高美集團有限公司 (8371.HK) ENG简体

《 關於我們 》



嚐‧高美集團有限公司(股份代號:8371 為一家旨在香港中高端顧客群提供越式、日式、中式及西式等各式料理的餐飲集團。自200712月開設首家餐廳以來,我們已通過多品牌業務模式擴大餐廳網絡。時至今日,我們通過十五大品牌(包括十四個自有品牌:品越越式料理、稻成亞丁、稻成小館、稻成京川滬、浦和日本料理、日本牛気涮涮鍋、Rakuraku樂拉麵、十里湘薈、十里、八十里佐賀燒肉谷、山見台式火鍋、麻吉灶咖、QUE、米泰以及三個特許品牌Parkview、多賀野、Tirpse)擁有並經營合計52家全服務式餐廳。我們的大部份餐廳戰略式地佈局於港島、九龍及新界的黃金地段及中央商業區的一線及/或高級商場內或臨街優越位置。  


我們相信標準化的經營及管理程序,使我們可享有規模經濟帶來的優勢,得以控制經營成本和最大化盈利,是我們成功關鍵之一。


免責聲明:本網站及所載內容僅供說明之用,並不構成在任何司法權區收購、購買或認購嚐‧高美集團有限公司(“本公司”)股份或任何證券之邀請或要約;並不構成招股章程(定義見香港法例第32章《公司(清盤及雜項條文)條例》)的一部份;並不構成在美國出售任何證券的要約或游說購買任何證券的要約。本公司並無且不會將本公司股份根據一九三三年美國證券法(經不時修訂)登記。
  • 黃毅山先生

    主席 兼執行董事

    黃先生為本集團的共同創辦人之一。其負責本集團的整體企業戰略、管理、業務發展、項目規劃及執行。彼在管理層 擔任領導角色,負責制定本集團的業務方向。黃先生為陳慧珍女士的配偶。彼亦為本集團全體成員公司的董事。


  • 陳慧珍女士

    執行董事 兼行政總裁

    陳女士為本集團共同創辦人之一。彼負責本公司業務的整體日常營運及管理,監督菜單設計、會計、內部控制、人力資源及員工培訓。陳女士為黃毅山先生的配偶。彼亦為本集團全體成員公司的董事。


  • 曾少春先生

    獨立非執行董事 兼薪酬委員會主席

    曾先生為安星(環球)有限公司及曾星如物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。彼於1992年至1993年擔任保良局主席,亦於1993起獲委任為非官守太平紳士。


  • 王展望先生

    獨立非執行董事 兼審核委員會主席

    王先生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及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。彼為香港會計師公會的執業會計師。


  • 陳婉婷女士

    獨立非執行董事 兼提名委員會及合規委員會主席

    陳女士為香港律師,彼自2008年以來一直為香港律師協會成員。


點擊率 0

公司資料

上市日期

2018年1月17日

公司地址

香港上環蘇杭街99號
嘉發商業中心24樓B室

公司電話

+852 2858 0778

餐廳網站

Better World
http://tastegourmet.co